第一天的高中生活 XD


          說真的,不緊張那都是騙人的啦 - -+
          早上導師有先來看我們,然後第一節是國文課 ...
          國文老師是一個漂漂的女生 ^^
          也很剛好,我是他的國文小老師 @@
          我會盡最大的力量做好的,哈哈哈 =//////=

          然後第2節是音樂課,我覺得雖然音樂教室
          外觀看起來有歷史了,可是裡面裝潢還很不賴噢!
          有冷氣耶 ! XD 另外老師還介紹了教室裡的燈光...
          音樂老師其實比鱷魚老師來的和藹,只是說還
          不太知道他會不會跟鱷魚老師一樣好笑的說 ?

          然後第3節地理課,其實老師也是很年輕的說。
          只是,我變的很畏懼 ....
          之前國中同班的人,都知道我的地理是怎樣的 ...
          我蠻擔心我會考不好怎樣的說,除了考試還有什麼
          報告作業那些的,讓我不自覺的好擔心
          我對地理有種莫名的鍾愛,其實我是喜歡詩芬老師
          教書的那種態度和上課的氣氛,所以我到最後地理
          才會變比較好的說。要不然一年級春涼老師教的地
          理大概每次都是在80分上下的說 > 皿 <

          在緊張完一節課後,第4節上生涯規劃 ... 我只能說
          老師他很愛用自己的事情來比喻,哈哈 !!!
          他人很好,而且常常學生考試會在考試卷上,蹦出
          很怪異的答案 - -+
          像是 ....

              孫中山是怎麼過世的 ?

          就有個學長寫說 ....

              他得子宮頸癌 

          媽阿,那個學長真是屌,哈哈 ... 還有什麼現在
          民進黨和國民黨的主席是誰 ? 那個學長兩格
          都填自己的名字 ... 學長真是有夠好笑 !!

          還有阿,今天下午5ˋ6節上職業試探。
          真是難得綜高4個班都齊聚一堂,哈哈 ... 
          在那兩堂課,老師跟我們大家說了很多 - -+
          其實我覺得很複雜,齁唷 ! 早知道我也順便去填
          北中好哩 ! XD

          上完後,第7節上導師的數學課,導師超級好的說!
          因為昨天是情人節,老師請我們大家吃巧克力 !
          哈哈 ! 很幸福耶 ! XDDD

          不過,可惜上到一半得下去排回家的車子!
          嘿嘿嘿 ... 所以,我們今天提早放學摟 XDD
          跟我坐的人是之前一班的婉琳,現在在幼保一 !
          YO .. 幸好有認識的跟我同車 ^^
          

          -------------------------------------------------------


          晚上,我跟哈靜去逛夜市。
          遇到蠻多人的說,遇到敏娟ˋ詠淳+她姐ˋ葉ˋ緯阿
          只是緯阿看見我們時,好像假裝不認識 - -+
          噗 !
          止於其他人都有聊一下,而詠淳他姐對我印象
          好像比較深吧?呵呵 ... 有說到我的頭毛還有身高 @@
          另外一提,詠淳跟他姐真的很像 =口=

       

                今天就降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