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學校的專車上學去 XD


        歐~車子真是耶 XD 沒辦法 ....
        早上到後營是最後壹站的,不過回去時是第一站
        可以下車的 ^^

        今天剛去學校時,幸好跟我同班的坐同車,要不
        然我就很孤拎拎的說 

        早上好無聊,首先都不知道要淦麼,所以看著大家
        都翻新書在看,我也有翻 ... 我只能說我因為太久
        沒去碰到書,現在看到書都覺得好頭大 ...

        而且感覺好難 我看我應該這三年又會
        是國中三年的翻版了 - -"
        我可不可以不要啊?其實說真的學姊他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Oh ... 偶像 =//////=

        還有阿,今天又坐了好久的椅子,噗噗 ...
        屁屁會變大大 !!
        反正就是坐的很辛苦。
        不過今天行程很滿,我們有看社團的表演 !
        之前跟恐龍說好要吉他社的說,可是當我跟吉他社的學姊
        登記之後,有點點後悔 ...
        我好想去mama的康輔社噢 !!! =口=
        來不及了啦 !!! 齁.... mama人超好 **
        而且講話很有親合力 ! 好喜歡她的說 ! 當然不只她
        其實所有的輔導班長和今天有來的學姊們都很好 ^^
        都很搞笑 !! 另外,那個小狼學姊?學長? - -+
        (學姊ˋ學長傻傻分不清楚 XD )
        (其實她是女的,用看的也看的出來)
        真的很好笑,今天跑去我們班宣傳時,在黑板宣傳 ....
        可是,她很搞怪,把之前熱舞社的宣傳標誌給擦掉了 (汗)
        剛好熱舞社的經過,就壹直唸她,然後還叫她
        唱歌給大家聽 XD ( 因為她卡拉OK社的社長)

        另外康輔社的有來我們班宣傳,有一個學姊動作很誇大!
        不過,很好笑 XD
        唉唷 .. 好想加入阿 ~~

        以上都跟學姊們有關,接下來是跟我們班的有關 

        今天早上跟大家互動沒啥多 - -"
        而且我們班只有我一個西中大橘子耶!沒同校的 。
        害我自閉了兩天。不過也還好,我後面那個同學
        笑的時候蠻誇張的吧? XD 我不會形容 ...
        她也蠻常常跟我講到話,我很開心耶 ^^
        還有一個在升旗隊形裡我左邊那個女生,對我也不錯...
        而且還會小玩了一下,只是不太敢跟她說太多。
        還有一隻,她讓我的感覺比較妹妹 @@
        因為還是小孩的臉咩 ! QQ的 ...
        另外我們班長很好笑,班長是男的 ... 我覺得他真的
        很有巧雞風格的說,他不講話還覺得OK !!
        壹開口就讓人想笑 ... 而且今天剛好有學姊帶一個小朋友
        來我們班,剛好班長要上去說明天的事情時,學姊就叫
        那個小朋友叫我們班長... 叔叔( 還是ㄅㄟˊㄅㄟˊ阿?)
        
        當時他臉就垮下來哩 XD 整個好笑到不行 !


        = =+ 不過我失落感還是很大,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