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突然的約許布丁出門
其實也沒幹嘛 我只是跑去比價這樣

看著時間還多 就跑去找喵
跟上次一樣 先去逛一圈大潤發等喵下班
我跟布丁兩個又跑去看促銷區
真的是太誇張啦!!!
福X多蔬果一罐才9元欸 那種包裝起碼也要20元
所以就下手了 原本來擔心不好喝 結果跟波X果菜汁一樣阿

我決定改天帶我媽去大潤發了 :目



晚上去夜市 我遇到數學老師 哈哈哈
不是我在說的 我在逛街阿 很容易放空
不然我真的也沒發現數老在前面欸欸欸
他還帶著幸安 但是他老婆和阿福都不在?
幸安其實很可愛啦 小朋友都是這樣 XD



其實我很心動想要買西瓜汁來喝
但是25摳 ....... 還是先忍著!!!


逛著逛著還遇到河馬
河馬你有需要這樣嚇我嗎?  
想說以後不會在學校遇到了 所以就這樣嗎!!!
還是好好唸書吧你 都高三了 ....



夜市阿夜市 這次逛完 下次我什麼時候才能再逛逛你呢?
許布丁說如果可以她想要去花園 = =
夏天逛花園好熱阿!!! 我比較喜歡冬天逛花園阿!!! 哈哈



話說阿妏頭髮紫色挑染超好看
我敢發誓那種紫色不是那種台台的紫喔
其實也是要看怎麼染啦
如果染整頭 應該... 很可觀XDDD



*







唉 開始要忙著整理行李了
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