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姑還是沒變欸 哈哈哈
只是沒事大家怎麼在聊考試
然後我就看到我媽一直看我 .......................................

賀啦賀啦賀啦! 我會認真讀書









現在右手只有到達某個角度,就很不蘇胡
尤其是打字和移動滑鼠的角度,格外的明顯! 哈哈哈
所以找我,我回很慢就是我慢慢打,我在想我也要訓練我的左手了!
順便訓練右腦! 哈哈哈 一舉兩得 :))
你看看我腰受樂觀耶! 不過如果再下去只好聽保全的話去看醫生了
這種事情去看醫生,會不會被醫生給笑死阿?
我可是賠不起










你的傷痛只有我懂 你的笑容我願意等待
超無聊的 我跑去找那個超感應相關的東西阿
竟然出現這種斯洛根(我不會拼 只好找諧音了)
總覺得有人就是想把超感應當作是男男就對了,不要這樣嘛






人不要ㄍㄟ 敖
因為懶的看書然後就寫考卷,如果那是用考的我一定哭慘了!
錯到很離譜 ....................










羅媽媽超好笑,怎麼可以好笑成那樣?
而且講話超級直的,小豬小鬼都在旁邊一直制止,超北七的啦! 哈哈哈
音效也很好笑! 一直播那個 " 祥祥 "  
說到羅志祥,元大鷹超可愛的,籃球火真的很好看阿!!!
不過為了看籃球火沒看命中,星期六一定要看重播
那個陳林西施女士iPOD說成唉霸,整個超鄉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