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媽媽打電話講事情時
順便問說 今天沒上班喔
我說 對阿!
媽媽 阿妳這樣沒天天上班 怪怪捏
我 我又不是正職的


媽媽可能以為我在偷懶 XDDD
我沒偷懶阿 阿母~~~
我上班很認真的捏!!!

倒是阿母現在已經在工作了
少做點粗重的阿! 芳燕話你要記得提醒媽媽喔!!!!!!







*





現在到底變成怎樣了?
根據線報指出 ^(_#%^!#_+%

我在這裡 也隱隱約約感覺到大家的不安

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畢竟現在我人在苗栗 也許是最沒資格說什麼的
只是覺得再這樣下去 ....
   會變質



俺突然 好想 說 ... 萌萌 站起來
來點什麼 讓這股不好的氣氛快快散去
把原本的面貌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