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就是開心。


      只能說壹切都很開心,唯一壹點 ...
      我忘了說拿CD給葉葉 - -"
      他也忘了叫我拿給他,兩個記性
      真的也都很不好 ....


      葉葉和鳥有去看何守正他們,我也想看!
      雖然我不太認識他們,可是是明星球員耶...
      我也很喜歡啦 ^/////^

      雖然有點點美中不足,可是今天回家時
      我有看到 ...

         西港之光 ?!

      痾痾 ....
      這是咱們可愛的朋友說的 - -|||
      忘了誰講的說,還是我說錯 ?
      這個我都不管啦!!!
      只是說阿,當我看到的當下,我心裡只是
      覺得說我怎麼會那麼剛好看到他 @@"

      結果壹回家,被人問壹問,又想到他弟?
      然後又想到他弟的朋友,天阿 ...
      真是夠了 !!! 我聯想力太好了唄 ?

      不過說真的,很久沒看到學長了耶! XDD
      反正現在也不熟哩 - -"
      只是想說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怎麼都不出現?
      起碼讓我知道壹下,你過的好嗎 ? = " =
      虧當時大家都算是對你很恭偎 ...
      ( 我發明了新辭! "恭偎" XD )
      

      算了,乾脆改天去他家敲敲門問好,好了! XD
      ( -ˇ- 突然很想罵人 .. 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