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事情很大壹條。


      第壹,自己太會講了 - -"
      我露了餡兒 ...

      第貳,你們這些人都去給我猜謎好了!
      壹直猜 >"<


      那個 ...
      俏 , 抱歉噎 ! 我把文章給隱藏哩 =ˇ=
      因為真的我有隱情 =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笨狗就是笨狗外加白目 ˋ口ˊ
      亂騙我 !!!!
      小心我扁你 ˋˊ"

      不過真的被你和佳君問壹問,我也怕怕的耶...
      但也幸好有人說事情是真的 !
      那我就放心多了 ^^

      期待期待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