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載我欸 好開心阿! 哈哈
本來是要去圖書館讀書 我也真的有帶書要去讀
但是想說難得有車出去玩好了 哈哈
所以沒讀到書 YA YA YA


我有去找無品
還好在她要去買東西時 就到達茶魔 不然我會被布丁罵死XD
那個笨蛋 是很久沒看到我了嗎?
怎麼一副認不出來的樣子?
(無品會騎機車耶 XDDD)

我覺得才畢業一段時間 無品有點變了
也許是為了應對客人 變的比較..... 唉 我也找不到形容詞




卓熊好居家喔 居慘了 哈哈
卓媽媽看到我們兩個還很驚訝 XDD
三個人去了國小 結果我看到了鳥仔
太不可思議了 在後營國小看到鳥仔欸!
鳥仔一聽到墾丁 整個嗨起來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阿 !!!
認識的人多一點 我才不會覺得很憋扭





打廣告


西港大聯迎新活動 墾丁2天1夜(8/11~8/12)
只要750元
對象是高三升大一
哈哈哈 但是前提是住在西港附近的比較方便喔
畢竟集合地點在慶安宮 而且還滿早要集合的說

如果有興趣 可以來問我  
報名時間到8/1 剩沒幾天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