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麻...
    悶悶悶 =口=

    因為壹直待在家,無聊呐....
    好想好想去打球 ˊˋ
    但是我的腳 - -||||

    算了,還是得休息要不然我的腳
    真的會被我弄壞吧 ???

    聽說阿...
    我堂姐他們說提議要去墾丁耶 @@"
    阿阿阿...
    如果可以去的話,我壹定舉雙手贊成 ^^

    畢竟我上了國中之後,好像都沒出去
    外縣市玩的說 - ˇ-
    除了學校的活動,或者是班際活動。

    如果沒去的話,我壹定很失落...
    但是有聽到他們這樣提議我就很開心摟 ^^

    知足常樂 !!! 哈哈哈哈...
    快笑翻我了...

    還有阿,很期待下星期貳耶 >ˇ<
    只是說這樣子,我就錯過好多次打籃球了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