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 ....






唉 ..........












我想說 ....






唉 ..........











我想說 ....






唉 ..........

















好啦我切入正題
















不是傻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這表示我很笨嗎? 哈哈哈哈哈
我是大天才耶



















我好想哭阿 我不笨!!!


















*










昨天的對話是北七
真的是血淋淋的胡言亂語,胡言亂語就這樣發生了!
沒邏輯阿 :(
我也很痛苦,反正我只知道我想那樣講! 哈
就這樣子不經腦袋思考我就講出來了
幸好,那個自稱是清純的人知道我在亂講話 = =
好啦 再次跟你剛溫一下
不知道自己是哪裡出了毛病,所以叫我找方向
方向 ... 我方向感不好 很難找
而且又是晚上又下雨的,實在很難找阿!


好啦我找到了一點
就是有一段文字我懶的看,我直接跳過
因為我剛好用到我的眼角餘光瞄到
所以我不想去更詳細知道說內容是怎樣
這就叫做是逃避吧?!






豁然開朗 和 心情不爽
你覺得哪個會佔大部分?
我想它時時刻刻都在變化,我很難講耶!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這兩個很難平衡











我很認真的在想..
想說我上面講的說不定又是亂講的
GOD! 我哪根筋不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