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弟說要去學甲找表姊...
   哇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想去阿,但是睡的好累好累!
   腰酸背痛!所以就沒去了 -ˇ-

   然後,起床沒多久就要中午了!
   天阿...
   難怪我會睡的很累 !!!
   Orz

   中午原本要靠壹包可樂果和壹瓶麥香奶茶度過,
   結果好像不行...我就去泡了壹晚牛肉麵。
   但是很不爽的是,我才吃幾口而已 - -"
   又沒胃口了,天阿....

   電視壹直看看看 ...
   看到整個人都快瘋掉了啦!
   實在沒啥好看的,只有[v]播的那個...c開頭的
   比較好看,哈哈哈..我英文很破。


   我放棄了電視,我玩著電腦去開優仕網看看有誰留言...
   淦xx !!!


   我不爽那些壹直說要擺我照片的人!
 
   另外,別暗中批評小池徹平 ˋˊ"
   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那種人會想啥噢...
   淦!
   連那種我覺得帥到不行的人,都還敢說
   你比那種人帥多了...?
   我呸 ˋˊ"

   你屁啦 ! 不是,你那種人連屁還有屎都不配。

   你這種人,我只能說你很沒種!
   之前是在屌屁噢 !!
   連你的朋友都說像你這種人,都已不在他眼裡可當朋友可言。

   可憐噢~~~ 沒人要的人!

   幸好我眼睛可亮的咧,當然還有壹堆人眼睛也可亮的!
   當然我也很爽那天晚上有人當場諷刺,我心情整個好...
   哈哈哈哈!!!

      * 別問我那是誰,大家都心裡有數。

   我不想要有人因那種人而跟我怎樣,畢竟這種事情
   我已經忍到畢業後才講了!

   那種人我呸‵呸‵呸‵呸‵呸‵呸‵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