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The day is very good.


    睡到自然醒耶!
    而且還睡到10點多,哈哈哈哈哈...
    爽噎 !!! ^(+++++++)^


    令人happy的是,吃完早餐後,接到壹通
    要帶我出去買東西當獎勵的電話 @@"

    整個High ^^" ...

    然後跑去了麻豆沒看到喜歡的,還跑去佳里呢!
    (我蠻挑的說 - -")

    然後在佳里,天阿...我竟然不會害羞耶?
    好瞎好瞎 O.O 
    沒多久就跑去吃中餐,礙於我不餓所以我就吃冰了!
    冰還不錯吃的說 >////ˇ<

    入口即化阿 ***

    沒多久就回家了。


    壹整個下午,壹直玩電腦,但是就是很無聊...
    沒多久到了下午5點,就好想睡覺...ZZZz

    就壹直睡睡睡,快變豬了! =oo=

    睡到6點多,老母叫我下去吃飯,哎呀...
    真的很沒胃口!
    又加上我爸看什麼爛節目,就是人家在批評政治的節目。
    在報導總統夫人怎樣怎樣...
    天阿~這壹看害我真的很沒胃口,加上根本不能消化!!
    政治就壹直說說說說說說!
    媽的!台灣政治會那麼不好,人人都有罪啦 ***
    (我發誓我也有罪,那行了吧!)
    壹直報導那些五四三的,是都不會報壹些好的噢...
    連我這個快升高壹的,也被你們搞到有壹種想法!

     乾脆我來統治台灣好了 !

    你看看你看看,我會有那麼幼稚的想法,還不是你們害的!
    很討厭你們這些只會批評政治,不會去實際行動的人。

    算了,我說那麼多淦麻????


    看完了壹大段沒營養的節目,我媽說要帶我去僑腳。
    去的時候原本很擔心會怎樣...
    幸好只是大概看了壹下而已 -ˇ-
    不過塗上藥後,我走路還真怪咧!

    我看我這星期就不要去打球了...
    免得舊傷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