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 有颱風侵襲。


    今天睡的好enjoy! ( 偶而要複習壹下英文 ^^)
    睡到10點半 ^ˇ^
    真久沒睡的這麼晚了!都功歸於昨晚去唱歌。

    雖然壹堆認識的人,但是沒有跟我們
    這堆朋友的high啦....
    在那裡吃了好多 -ˇ- 又要變胖了。

    回正題回正題 **

    壹醒來去樓下,發現我家只剩下我?
    剩下我就算了,還沒有幫我買早餐?
    害我餓到...真是的!!!
    結果到了中午老媽才問我吃了沒...
    我有吃才怪咧!!!!!
    幸好有打電話問我,要不然我會餓扁 =口=

    嘿嘿嘿嘿...中午到下午的時間,真令人
    覺得整個神奇阿 .... ha *
    (不知道會不會被毆? 哈哈哈!)

    然後4點多還是4點半,阿阿阿..不管啦!
    總之就是很想睡覺。
    就睡睡睡,睡到快6點,我家的人
    有了動靜,他們要去吃辦桌 -ˇ-
    我是很想去吃好的,但是那裡的人,呵...
    我想我還是別去好了,我跟他們
    那些跳八家將的不熟啦!!! ^^

    那只有以前熟而已,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看他們了!
    

    接著,整個晚上到剛剛都在看電視!!!
    心情好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