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要淦麼 ?

空虛阿 ~~~




玩了很多天,突然沒有要淦麼
就覺得空虛 XD
可是 巴低 很累
怎麼可能 ???


我要出去買鞋子
老母已經答應要讓我買
但是錢是個大問題


老母: 要買就買阿 只是沒錢




我要去買鞋子鞋子
那雙all star 快要被我穿壞啦!
帥 ..
頭一次快要把帆布鞋穿壞。


另外
我肚子好餓
因為目前在電腦前的我
穿著很居家
不想換掉,所以不能出去 ..








現在我也擔心我的作業!
沒寫會怎樣?
我也不想寫成語
因為我卸任了 (= 3 =)
作做吧?
哈哈哈
沒啦! 只是現在放假真的不想動那些
而且應該要換本子寫,但是我沒有本子!
wow



空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