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掃地去掃地去掃地去掃地去掃地去掃地
很好
今天是被載去的 我嫂子人好阿 YA 





要踏入教室的時候,北七無品在嚇人!
我讓她得逞了  真的被嚇到了!
OH 戀愛情節很好看,記得看! 週一到週五晚上7點 緯來日本台
真的很好看嘛! 比起之前無品叫我看的那些好多了 哈
原來企鵝也有看交響情人夢,整個超有話題的啦!
對對對! 千秋幻想野田妹跳樓自殺的畫面超北七的啦
如果沒說的話我也忘了有這麼好笑的畫面了 哈





大胎歌要改名了 耶! 叫做水煎包!
看到我就說肚子餓,幸好無品這時候爆出
大胎歌來到學校的時候已經吃了兩顆水煎包了! 哈
你豬喔! 兩顆耶! 很多了阿小姐




呃 .......... 期末考數學你真的令人很驚喜吼?
讓我很爽就對了!
聽到好多人在哀嚎,有的是哀嚎期末考不過整學期的有歐啪
有補考就很好了你們這些大小姐
想想看嘛 重補修要2400? 是嗎?
( 我打出這一段一定會被很多人抨擊 = = )
GO! GO!




掃地滿輕鬆的 :)
那個顧美人很好 哈哈哈哈哈
9點快20分就結束啦!
然後又再打牌,真的賭性堅強的一群渣某 (好像有我耶)





阿釦他有一篇文打的很好很棒!
大胎歌你說對不對阿!! 哈
打的好耶!
大胎歌叫我要學習,於是我又很厚臉皮的PO了
我很棒對不對?
其實很丟臉耶! 因為我很內向 哈哈哈
還有一個原因,反正我硬要掰一個原因!
那個原因就是我欠大胎歌的,所以我PO... 我PO嘛
就怪我前幾天耍了她
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我錯了!



好刺激喔 大胎歌
你聽我講那些你應該覺得很好笑吧? 哈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很丟臉,超像北七的一直跟你講
哈哈哈哈哈
我看如果今天你不在線上,那我要跟誰講阿!
那我要忍到明天去學校跟你講欸 哈
大胎歌你是好人! 


你看看最近你的名字越來越常出現在我的網誌了
你會紅! XD
不過還是謝謝你
唉 那句話 真的他是打給我看的嗎? 哈哈哈
一切 ...... 啦啦啦啦啦 















青峰是對的!
青峰他真的沒笑就是臉很臭! 因為我真的有看過也嚇到過
而且青峰上節目也曾說過阿阿阿阿 是不是?
新聞媒體不應該這樣子寫稿,要實事求是阿!
去看青峰的無名吧 :) 人家都澄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