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忘了打網誌了!
  算了,不想補打...因為會很累!

  不過昨天蠻值得的說。
  因為阿真阿要向我借歷史講義,然後那本
  裡面寫了一堆東西,還有我跟布丁兩個
  寫的好笑的話 - -" 其實也還好啦...

  希望你看到時,不會笑死。



  然而今天,哇~真是早起床 ....
  9點就起床了!我明明凌晨2、3點睡覺,但是怎麼
  會那麼早起床??? 我瘋了嗎??


  由此可見,我的身體機能已經有點點阿達了!


  還是一樣的行為,電腦開著就去樓下吃早餐.....
  但是電視看蠻久的說 -ˇ-
  忘了什麼節目那麼好看哩!! XDDDD


  吃完後,把事情都做好了,已經到了中午。


  其實肚子有點餓了!但是好懶的出門買午餐...
  幸好家裡還有零食,要不然我會壹直餓下去的!


  沒多久睡意來了!我就壹直睡睡睡 ~~
  睡到3點 @@"  但是醒來時怎麼那麼累??
  不過還是得起來,免得我今天會睡過頭- -!


  4點多了,出門噎。


  壹到學校,我的媽阿...風好大!而且人咧????
  都還沒來...幸好阿貓先來哩!
  哈 * 真是謝謝你嘿 ^^


  慢慢的每個人都來了! 呼...開始打球唄 !!


  只是我們會不會太巧哩 @@"
  我們隊的3隻都穿黑的 XDDDD


  至於熊那隊的,只差笨狗沒穿粉紅色! 呵呵...
  如果有穿粉紅色的話,這樣的組合會很讚噢!
  哈哈哈哈!! 好好笑!


  壹下午打下來,真的好好笑!
  人家熊的叫聲怎麼會變成.....



        " ㄍㄟˊ " 阿???

  還有一直聽到MO和熊說小黃跌倒的事情 @@"
  ( 我不會打他的名字 - -" 我不認識他)
  雖然沒親眼看到和親耳聽到,但是覺得他們說起來
  就是超級好笑的啦!! :))




  回家後,我的媽阿....


  看到飯菜真的都吃不下 ?!


  只有覺得很渴而已。
  壹直猛灌茶!!


  然而這隻布丁知道我沒胃口後....
  給我冒出了一句話 !!


    " 太久沒看到我....想我..所以沒胃口 "


  天阿.. 虧你還講的出來咧!!!
  真的會被你打敗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