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 下面↓那篇留言幾乎都是寫2班的。
  所以要寫寫別班的朋友摟 ^^


  小黑...我要謝謝你在我國壹的時候
  跟我上下學 @@"
  (如果我沒記錯啦...)
  雖然這幾年的你,改變了很多...但是你依舊是我的朋友!

  笨狗 - -" 你齁...
  這三年來..個性幾乎沒變,只是變的比較A吧?
  HA!
  雖然你現在搬去有點點遠的地方,但是
  你可不能忘了我們攸!

  文君,>"""< 最近跟你比較沒互動,但是我相信
  我們是朋友吧 ?!

  雯,畢業了..沒關係!
  畢竟我們都住的很近,也許可以去找你串串門子吧!
  很謝謝你都壹直幫我 ^^
  雖然說不出你幫過我有什麼,但是我真的謝謝你...

  阿貓,認真算起來我們才認識貳年,不過我們的
  友誼也是有夠三年的噢 !!
  另外想跟你說...你也是要去讀外縣市的學校,很希望
  你能[隨call隨回來]嘿! 嘻嘻....
  (照三餐打電話給你 ^___^)   還有,既然我是你家主人,那...以後可別亂認主人噢!!
  你的主人只有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
  (佔有慾太強了 =口=)
  當然我也只有你這隻寵物。 放心唄 *

  蘋果,很開心能認識到你耶 !
  想不到是從小黑的關係,而認識到你 ^^


  呃‵‵‵ 目前想不太到還有什麼人 =口=
  還有,因為有點點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