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街 ^ˇ^


  時間: 95年6月17日

  地點: 台南中正路

  人物: 我+閒閒+熊+MO+蔡桑+阿美+咪阿



  早上壹群人浩浩蕩蕩的壹天開始。

  早上的我,沒人可以載我去,只好拿著老命
  騎著車去蔡桑家停放,到了蔡桑家後就壹起走去
  車站摟....

  到車站時,奇怪咧? 他們還沒來嗎?
  - -+ 結果是跑去便利商店吹冷氣...

  車子來後,在車上跟阿美聊了壹些有的沒有的,哈...
  結果壹路上咪阿問了壹些問題,當時阿美
  壹直罵他笨,我就很點點點 - -川

  到達目的地後,就先決定去吃麥當勞,而且
  在麥當勞裡發生了壹堆好笑的事情...
  而且這些事情幾乎都是發生在麥當勞的員工。
  快笑死了!什麼加薯條的鹽罐倒著放,結果鹽壹直
  淋在薯條上面 =口=
  還有熊他們明明點小杯的可樂(是嗎?),結果
  他們給熊大杯的可樂....
  哈!熊他們多賺到。 =ˇ=

  吃飽喝飽後,準備逛街摟 ^^


  其實這次逛街也是順便去買壹些禮物,等我們要畢業時,
  要送給有教我們的任課老師。
  壹路上壹直買買買,但不光光是壹昧的買,當然
  精明的大家都會好好的深思熟慮,都會想到每個老師
  的氣質...或是什麼什麼的!

  東西都買的差不多後,準備去買我們個人要的東西摟!

  其實買的人好像沒幾隻 - -"
  而且明明只說要買褲子的我,結果還多買了壹件衣服,差點
  沒錢可以回家 XDDDD

  東西買完後,去拍貼貼摟 。

  這次因為人數的關係吧!就分別拍摟 ...

  唉 ...大家拍的都很水的說,至於我看到我個人,
  真的不好看 >""""< (←人醜呀)

  然後行程沒了。

  當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要走去車站的時候,總覺得
  要回去的路好遙遠噢.....
  累阿累阿!但是咪阿跟熊就是不壹樣,他們兩個可是
  走的很快的咧 =口= 充滿了元氣!

  坐上車子後,我小瞇壹下...但是就是很不安穩,
  天阿~ 好累 >"""<
  人就半醒半睡的情形下,到了我們要下車的地方,結果
  車子上的走道都是人阿...(要不然會是啥- -")
  幾乎可以說沒人有下車過的痕跡。
  然後又剛剛好我們坐的比較後面,走道的人擋到後照鏡,
  司機以為沒人要下車,就開始要行駛時,幸好情急之下的我
  忽然冒出壹句:等壹下! @@" (好像是吧...)

  如果沒喊的話,我們這幾隻會被載去別的地方 = " =

  今天可說是充滿了樂趣和刺激唷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