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只有當童工的份
原本要上羽球,結果下午怎麼沒下雨啦!
後來又改回上網球 ....
整個超哀怨的
我們花了可能比半節課還要多一點的時間
都在清理場地
那個積水也太臭了吧? 臭死了
還被噴到 = = 整個只有shit可以形容阿
上完課,有人要洗那些輾過爛泥土的網球
你們真是辛苦了!





靜玫很好笑阿
你的國文課真的跟體育課太有緣啦!
連調課也一起調,怎麼調都是體育課然後國文課 XD
認命吧!
不過這些講完後,靜玫突然很俗辣的安靜下來
因為咪華經過 哈哈哈哈哈







有人都一直再說 胎歌阿 胎歌阿
你是再講你嗎?
不用一直把自己的座右銘拿出來放啦!
哈哈哈









我今天可是有當好人耶!
只是當好人還需要別人把風就對了 XD
第一次覺得當好人像是在當壞人
那到底當好人比較好還是壞人?
我想那個大胎歌一定會說當好人最好
因為她會說她就是好人 ...
唉 你的底我都摸的清清楚楚了 哈哈
話說最近大胎歌都很不要臉
什麼愛就要大聲說 還是諸如此類的
你頭殼壞掉了逆?





今天要感謝小朱老師!
他超好心的幫我們班關窗戶
我都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誰叫早上那場雨下的真像颱風天= =
剛好我們上護理不在教室
最好笑的是 .. 我們只關南面的窗戶
北邊都沒關耶! 哈哈哈
(是在指我沒關嗎? )





今天還滿快樂的,只是有點美中不足。
覺得有時候越故意越不會讓你稱心如意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