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的發慌,無聊打打。


  在畢業前,我要跟各位謝謝 ^^
  但是我不能保證我全部人可以謝的到...
  因為依我腦筋那麼大條的人,有謝到
  壹半的人,我自己就很開心摟!!
  (我們班的依座號說好了)

  嘿嘿 ... 開始摟 !

  黑輪,你的行為舉止真的會令人印象深刻。
  別人才說你壹些,你就臉紅 - -"
  哈哈 ... 難怪大家都說你很可愛 (!!)

  閒閒,帥氣的外表+精明的腦袋,你這人真不賴^^
  很謝謝你在要畢業的時候,承認我是[搞笑達人]...
  哈哈哈哈哈...心情好的咧 >///<

  漂亮的湘,目前的我對於你的新綽號>[可達鴨],
  充滿了興趣耶 @@" 呵呵...
  雖然大家都說你呆呆的,但是你人真的很聰明噢!

  大姐- 哈狐,我真的會被你打敗,每次都會拿壹些怪怪的
  問題問大家,你都害大家很怕你問問題的說。
  不過這樣才是有上進的你,真是佩服佩服!

  喵季,你可說是我們班的公關耶 @@"
  我也很開心你每次都能陪我聊壹些怪東西 =口=
  真的很開心交到你這個朋友。
  希望我們可以壹直朋友下去啦 ^^

  阿福,你的搞笑境界似乎比我還要高耶!
  我能不能拜你為師父阿? 不過現在拜也太晚了!
  希望以後大家見到你的時候,你還可以拿出
  搞笑的天份帶給大家歡樂 。

  老頭子,我對你很無言 - -"
  上學還真會遲到咧!布丁都快抓狂了吧...?

  李佩,很謝謝你幫我取一個大家都很喜歡的綽號。

  阿布,你真的是壹個正咩耶!!
  顆顆ˇ希望你能壹直正下去啦!

  大胖,你的好肚量,真的可以當我的模範摟!
  你人真的很好,別人罵你你的反應沒很大,是習慣了?
  還是你的肚量真的很大很大阿?

  熊,哎呀!我以後聽不到你的0204的聲音的捏...
  雖然從國小聽到國三 - -" 不過還是
  聽不膩 ^^ 另外,還有你CUTE的外表,呵呵...
  真令人想捏壹下 =口= (變態~~)
  很謝謝你每次都會幫我 >m< 真的很令人
  由衷的謝謝你! 熊...希望我們會是永遠的..永遠的..朋友!

  惡魔姜,就像你在我畢業冊寫的 > 我們很常鬥嘴,
  不過這樣的我們才是真正的自己呀!
  真高興我們高中是讀同壹間學校,我們的朋友緣
  可是會很久的噢! 希望到了高中生活,你可別忘了我的存在!
  要不然以後不去買你家的水餃了噢!

  小胖,不知道為什麼對你的感覺就是很[和藹]吧?
  呃...慘!辭窮了 =口=

  阿德,你國壹時明明就矮矮的,到了國三你比我高
  好幾公分噢!不過你人還是可愛的模樣...

  阿雞,不知道我能不能搶你的Amen?
  他也是我的啦 !! 哈哈哈哈....

  翁千,齁...你的國文怎麼那麼厲害啦?
  基測你的國文和作文都滿分,很令人羨慕耶!

  布丁,總裁很對不起我們要分離了!以後我就不能吃布丁了@@"
  (轉移話題中...)
  很謝謝你能容忍我的冷笑話,還有我的無厘頭!
  我覺得你人真的很好,不過有時候蠻嘮叨的說....
  還有很謝謝你會教我功課,要不然我這次學測會滿慘的吧?
  真的很謝謝你 >m<

  發哥,以後別看到我時,叫我的綽號叫的那麼開心啦!
  齁...

  阿國,很想不到你竟然會看[終極壹班]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你也看的蠻仔細的麻...
  黑酐裝醬油噢 !

  可愛的Mo,我好像從國貳就坐在你旁邊了?
  你的處理事情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不過這樣的感覺快要沒有了 >m<
  以後我就聽不到你對我的冷笑話的種種批評 ...
  那我就不能改進的說。
  很開心認識了你,才發覺說我這人真的
  很需要壹個可以當我的模範的人 ^^
  (我在指你啦!!)

  巧雞,你這個冷面笑匠!
  天阿...你的每壹言壹語真的會笑死壹堆人!!
  所以我得到壹個啟示...[不要以貌取人]。

  涵姐,噗...我覺得我跟鳥子壹樣叫你[小倩]好了!
  哈哈..因為蠻習慣的了!

  阿芬,雖然我跟你不是很常講話,不過你人
  真的很不錯 ^^

  嘉珮,你人好歸好,不過有時候行為蠻詭異的說!
  會令大家怕怕耶 >""""<

  阿甘,你人很機車,恩...就這樣!

  水餃,台台的你其實很好笑,而且又跟阿德
  在壹起玩,總之你們兩個就是好笑啦...
  而且你們也帶來很多歡笑給了大家 ^^

  CODY,我覺得你壹直欺負野口,這樣不行啦!!
  小心野口的大小情人會來罵你噢!

  蔡桑,蔡...桑....想不到我們兩個是同樣
  冷的兩個人,顆顆...同志~~~~
  對了,要記得明年的小牛盃噢!
  我們壹定要組壹個好好笑的隊啦!!!
  記得黑...

  阿美,你的白膠事業應該可以蓬勃發展吧?
  另外,你以後不要突然發笑啦!
  很恐怖耶...真的會嚇死人 !!!!!

  荔枝,很謝謝你願意當我弟 XD
  雖然我比你年輕 -ˇ-
  哈哈哈...
  很開心之前我幫你解決的事情,雖然我也有
  恐懼過那件事情,但是這是我要幫你的 !!
  因為誰叫我是你姐 ...

  咪阿,你跟熊到底有什麼秘密啦?
  齁...很想知道耶 !!!
  小心我把你姐(野口)綁架噢!!!
  因為你自己有說過你跟野口感情很不錯...嘻嘻!

  = =+ 跳過...

  阿妏,阿妏你真的是我的知心,雖然真的
  不是很常常聊天,但是壹聊天就可以聊到蠻怪的境界!!
  呵呵...
  真的很開心能交到你這個朋友。

  鳥子,教主阿教主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打敗惡魔教?
  不過我覺得還是保持現在的和平好了 ^^
  (轉移話題中...)
  鳥你可愛的聲音和模樣,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你可以
  跟熊比摟 !!!
  很開心你的聲音讓我每次覺得又充滿元氣摟 !!

  哈靜,很意料不到我們兩個可以那麼好耶...
  不過這段時間實在很短,嗚....
  記得以後我們要壹起去發瘋吧 ^^

  阿捲,以後不能忤逆比你年老的人啦!
  我都被你欺負假的噢?
  另外,我想吃烤魷魚...上次跟哈靜去大遠百的美食街,
  壹陣陣撲鼻的烤魷魚味道,令人很垂涎三尺耶!

  阿真,你這人真的很誇張 @@"
  哈哈哈哈...
  不過這就是你呀! 很想不到我壹開始能跟你
  那麼好 ^^" 呵呵....
  這就是緣分吧  ...

  野口,很開心你能聽我唸了壹堆有的沒有的,你
  心腸很好耶!不過很對不起的是...
  我壹直沒把那個人講出來,不知道你還會不會
  想要追究?
  很高興能交到你這個朋友 ^^
  雖然你往後就要搬去台南了!但是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你說是吧...

  幼齒,>m< 媽咪~~~~~
  我們要分開了耶...但是但是...我才認你沒幾個月,
  時間就要這樣拆散我們大家,真的很捨不得...
  對了!我爸是誰? @口@"

  葉葉,葉董你家的笑聲真的是壹鳴驚人。
  這也是令我很印象深刻的啦  ^^"
  另外,我家的手你以後就不能當靠墊了 =口=
  我想問...我的手有那麼好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