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渾沌!


  早上,看著鳥帶著一袋那好笑的漫畫來,
  就很努力的看! YA~ 看完了..看完了10集耶 ^ˇ^


  然後第貳節的體育課,剛好要叫那些有領獎的人,去
  演練壹次,簡單來說最後壹次的體育課沒了 >m<
  我最愛的體育課了沒 =口= ....

  至於我,瞎咪都沒領到,不過有領到畢業證書就
  得開心摟 ^^ 哈哈哈...很知足吧!

  那節就跟其他跟我壹樣的人,閒閒的聊天 ^^


  中午吃完飯後,貓這個呆貓帶著他收集的狗公仔找我。
  - -+ 還真天才咧! 排成愛心的圖案(?!)
  我承認當時我以為你是亂排的說 @@"


  到了下午第貳節,要預演....

  好無聊的說! 我跟姜邊等待下課邊聊天...

  然後跟姜聊到如果畢業典禮那天我有哭的話,要記得安慰我 >m<
  但是我會忍著的!!! 要不然我哭的話,應該
  會蠻慘的說 =口= 會變的...你們會說[那是蓬嗎?]!!
  好像蠻扯的說 - -+


  預演完的下課,剛好是掃地時間,那時根本沒人會去掃地。
  那節下課大家都在討論聚餐的事情!
  但是提出要去哪聚餐的地點,真的好扯...

  有什麼 "大麗億緻" ? 還有 "台南大飯店" =口=
  什麼"高級便當"、"校門口的黑輪" ...
  但是還是有正常的出現啦,真是感恩唷 !!

  當要決定去[三皇三家],巧雞老大(- -+我幹麻叫他老大?)
  竟然提出去吃[阿忠牛排] @@"
  哇!這壹提出連HBH都說好耶! 奇蹟阿....

  就這樣這件事情圓滿落幕摟 !

  另外,很感謝熊~~~ 謝謝你要載我去。

  俺要跟你說.... I love you =////=

  很怕被扁的說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