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測中心看到我的分數...


  哈哈哈 " 好爽噢 !!!
  竟然分數比估計的高耶....
  不過,看到它下面寫說[要看通知單才準確],
  心就涼了壹半了....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的分數跟上面寫的壹樣!
  這樣我就真的很開心摟。

  不過普遍看過來,咱們班的人好像成績都跟
  預估落差很大 >""""<
  怎麼會這樣子阿 ?
  而且也看到很多人說真的要去考第貳次了....
  那我咧? 我應該不會去考第貳次吧?
  哎呀 * 還是得先看看申請通不通過!

  恩麻,就降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