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

我計畫要跟小瑄瑄約會
我計畫要跟體重計約會


對!!! 體重計!!!  那傢伙的屍體還留在家中
每次看到它 我就好慚愧
因為它壞掉了 害我一直無止盡的大吃又大喝
所以這個寒假 我要買體重計啦 誰都不要阻止我!!!
不然發福了 有人認不得我這該怎麼辦?

話說這學期的體重起伏真的好大喔
開學的一ˋ兩個月好歹也瘦了四公斤
拜託 之前我停滯期很久餒 都沒瘦過  ...
結果現在胖回來了 說不定還多了幾公斤
這樣我真的欲哭無淚
媽媽 拜託你讓我買體重計好不好!!!
之前擁有那個體重計時 常常量的說
每次興高采烈的說 OH 阿母 我變瘦了耶! 或者 怎麼可能又變胖了
阿母總是一臉無興趣的樣子 
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自討沒趣..



*



這個寒假好像也不能幹麻耶
只能睡睡睡 :目
說到這個 一定有人會罵我豬了 
唉 人家也不想這樣阿 出門要花錢
在家睡覺好像比較實在


里陳鶱 快一點約我阿 等你欸!






話說小飛圳的狀態打說有人騎車騎到車牌掉了
想不到竟然是 ... 阿爽
哈哈哈 我都快笑翻囉!!!




前天晚上終於見識到男生們瘋狂的一面了
一直問我會不會很可怕
拜託 對於女生來講 你們也太可怕了
女生也真的是太不瘋狂了 = =

阿達好可憐 吐好多次 胃酸都快吐光了吧
不過感情好才會這樣幫他慶祝吧
(代價真大 ... )


晚上騎車真的超冷!!! 冷到爆 .....
好吧 我終於可以體會你晚上來載我時是多麼冷了
真的很冷耶! 要不是已經說好要載你
不然真不想騎車 XD
不過我騎車很穩吧 哈哈哈
請來一個 安全駕駛+1










總之 寒假我來啦!!!
趕快約我 :目

(雖然沒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