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芳    我不想再說你了
明明就說是今天了 為什麼你還是記成明天...
你明天自己去吧! 祝你遇到TK 







跟你們一起好開心
卻仍然不忘要消遣我
小瑄瑄有來 我好開心喔
今日對您如此這般的熱情 你還是給我拒絕了
我都快要灑淚了 ...


聊了好多屁喔!!!
我最愛爆自己料的人了!
無品你幹的好阿! 繼續閃閃閃吧!
反正你在台北我又看不到 沒差!




小涵涵的頭髮也抓的太誇張 哪門子的賭注 = =
不過還是一樣帥的囉!
只不過每次看到我還是一樣大喊
你不覺得丟臉 我都覺得丟臉了!




為什麼學校要蓋聖火台?
這是讓我很百思不解的地方
會不會下次回去 整個曾家都變了!!!







*



說實在的
我本來就不用在乎 
因為我是旁觀者 不是嗎
只是被那樣對待 真是他娘親的 ....

還有我很乖 :)
我只是覺得很莫名奇妙(企鵝應該也是一樣感受吧)
所以我們才會跟你說

如果要秀秀的話
以後我找你看病時 拜託不要收我錢就好了
嘻嘻





我們下次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