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語傳聖誕趴 很棒
其實我緊張的要死
除了緊張 我也很冷  如米看到我一直說很冷吼 看你很冷的樣子
我都要爆淚了!!! XDDD



謝謝Rebecca幫我化妝
第一次就獻給你了



謝謝金bird學姊和yoga學姊
其實你們才是最美的公主 嘻嘻



謝謝曼魚在整個流程中 拿了食物給我吃
不然我可能餓倒在地上了
曼魚好貼心



Rebecca和龜龜真的是好棒的一對
Yoga和梨子也是好棒的一對 (梨子好帥喔)(被巴)




大家都是閃耀的星星
熱音表演很棒囉! 蜻蜓計阿帥翻囉 哈哈哈
草草ˋ柔柔正翻囉! 打嗨ˋ巧克ˋ上源很棒喔 嘻
吉他表演 其實我有彈錯!!! 囧
幸好曼魚cover的很好 不然就糗了
短劇辛苦了施雨潔囉! 大家都演的好爆笑 都把愛演的天份發揮的淋漓盡致
大二舞蹈表演超棒!!!
還有一些幕後的大家辛苦了 :)






話說跳交際舞真的是閃到一個不行
我只好跟阿辰ˋ小so輪流著跳 哈哈哈
好棒喔! 最喜歡你們了!!!
(其實人家想跟對的人跳 XDDD)







*






今天阿 打嗨稱讚我聖誕趴那天美呆囉
哈哈哈哈哈 很爽囉!!!
拜託打嗨標準這麼高 被他稱讚真的是太難得了啦!!!


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  LOVE YOU ALL









*





因為陪你而讓你心情好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我一直會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