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金來喔 ...
今天是第4天了
德國現在一定比台灣冷 我們金來又這麼瘦小
阿嗚 金來你要保重喔
大家等你回來的那天 :">




前天地震超大
我還在八樓上課欸 超晃的啦
芭辣說她在寢室看到我的銀幕也晃的很離譜
她怕我的螢幕會斷頭 XD
真是對不起 我的螢幕真的很會晃




其實我開夜車開很晚 我三點才去睡覺 sorry ...
中間斷斷續續的跟玉君聊天
兩個瘋子一直覺得讀不下去 然後就一直吃東西
我還很無聊的整理一下電腦
翻到超多照片的說 以前的生活真的很棒
當然現在也很棒 認識了這麼多可愛的人




PO一張姪子的 真的超可愛 只是他是小惡魔


昨天跟里辰軒提到無品 所以放一下無品的好了
人太小嗎?
那我換張大點的








這禮拜雖是期中考 不過還是一堆人回家
吼 我也想回家
我老媽其實一直滿心期待要幫我準備一頓豐盛的
結果回去三次 ... 不是我已經吃飽了 就是老媽很忙

話說理陳宣你到底要不要來找我!!!
好啦 我知道你在高雄有新歡了 你都這樣啦
哪有人已經同寢室了 還在那邊用視訊的
轉個身講話就好了阿!! 呿 你這懶司牿
我拜託你 你家的沙發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好睡了
你怎嚜一躺上去就可以睡著 = =









好難過
小感冒一直大起大落
我好怕再下去的話 以後我的聲音就會變的很有磁性囉

期中考真的是一場延長賽
還有要到月底才考的 囧











*






我說你的記性也好一點
鑰匙別再忘了拔了啦

不過我們真的是半斤八兩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