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英文考很爛= =
果然不是蓋的 哈哈



哎 學妹你真是好學妹
你講話也太犀利了 哈哈哈
= = ( o.s. 過分啦!!)




下午歷史
有夠好笑的,我的媽阿!
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報告什麼
還結巴咧! 吳品結巴的更好笑!
哈哈
快笑死了





我又講錯話了 = =
去倒完垃圾,遇到儷融他們
跟他們打招呼,儷融使個眼色給我看 ...
結果我講 ...
 
 你那什麼 目睭(台語)!!


我又來了 ... 自之前在咻揮面前講 肚子痛 事件後!
又添一樁 囧
而且咻揮當時整個根本笑死了吧?
一直笑 害我很不好意思 哈哈




最後一節上地理,親愛的阿導
說他要 ... 來個心靈的交流
而且是 one by one
天阿 我會害羞 哈哈 
晨瑄還一臉不相信我會害羞 = =
我又沒有open到哪裡! 哈哈



到了放學鐘響,有人說明天考歷史 ...
天阿!!!! 我竟然忘記鈔重點= =
晨瑄你太狠了,一直強調重點很多很多!
結果怡霓想出超好的一招
她說她要用掃描的,然後傳給我
我在自己畫重點寫重點! 哈哈哈
怡霓你太好了
你是我的貴人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