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很GOOD的啦 ^ ^

        

         早上英文課,老師說我們班很安靜 XD
         哈哈哈哈 ... 說我們很不一樣耶 !

         還有下午的體育課,真是好家在 *
         要不然我會得內傷阿 ....

         在最後壹節課時,俺很對不起你們餒 ...
         我有點點脫序啦 > < !!
         另外小P我覺得你真的很好笑( 說到這些你又會唸我.. )
         什麼跟什麼咧 !! 真是搞笑 ... XD

         還有今天放學搭車時,說的那些話 ...
         我是覺得我真的有點太生氣,所以講了那些話 !
         就是因為很在乎麻 ˋˊ
         要不然把我們都當作屁噢? 亨亨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