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笑死了



就因為 膽小的 這三個字而笑死





哈哈哈哈哈
大家怎麼那麼可愛阿 ..


TK : 膽小的


大家: 膽小的





噗 ... 噗 .... 哈哈哈哈
整個好笑啦!
明明英佬叫我們念膽小的英文
結果大家就跟著他念 膽小的


這樣就算了
英佬說我們根本沒在用頭殼
說什麼我們很盲目之類的那種話
害我更笑到不行




結果我整個太care那件 膽小的
一整節課都在憋笑
結果不小心笑出來,阿鹹和品潔一直
用著很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XDDD


下課後,貝貝說她也是一直憋住XD
欸欸欸
真的很好笑好不好
但是阿鹹都說我笑點很怪  = =





今天午餐很晚才到,餓扁了 囧






下午
數學課也很好笑



但是外面兩隻狗
卻在那邊互咬
咬就算了差點來到我們教室裡面 XD


雪甄還是誰跟我講說 ...



  ㄟㄟ 牠們兩隻 一隻在上面一隻在下面
  該不會在交配吧?



 交配還得了?
兩隻都是公的耶! XDDD
快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