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我就是想睡覺,連班導的課我也想睡,這社會在變嗎? XD




肉絲狂講錯! 快笑死了! TK也有在看花田一路欸
就在這個時候無品跟TK搭上線了,其實大家都有搭上線
花田一路超好笑阿! 
有人打電話給數佬,大家都在說生了嗎?生了嗎?生了嗎?
結果是一個推銷之類的打來的 = =
我都還沒看過幸福欸! 現在又碰出一個了!
不過聽說幸福很可愛吼!?




是阿是阿 醫龍快播了
我在等少年刑警還有last friend!
上野樹理減短髮超帥的! 跟野田妹的形象差超多的。




好感心阿! 中午媽媽桑和企鵝幫我,我快要痛哭流涕了!







外面放煙火放的很嚴重,有沒有這麼嗨?
我也想去嘉義看煙火 哇哈









我好忌妒! 忌妒死了!!!!!!! 喔耶
方鬱結你好閒喔
明明就常吃不飽幹嘛還這麼閒咧!
不如也學學阿鹹作一些可以花大錢的夢 哈哈哈
竟然在付錢的時候夢就不見了! 衰阿阿鹹!








剛剛看到雅虎的新聞,他娘親的太誇張了!
靠杯 熬夜壓力大 耳朵中風! = =
肝火大就算了肚子會餓就算了,耳朵也會中風  ...
人生嗎? 




靠杯 我很累阿! 一直想罵這些不營養的話!
今天又很自然的罵出淦了!
對不起雪甄 ... 因為我不想跑一千五,去年跑的我好累阿!
今年換保全,加油阿! 我到時候會在終點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