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颱風
害我沒去跟卓熊拿數學習作
雖然說下午好像沒下雨,可是我睡著了=___=



最近真的跟英文犯沖耶
我的腦容量怎麼可以這麼 ...
小到爆炸!
星期五考那50個整個要死了
而且50個並不是就那50個
是從差不多有一百個單字裡面挑出來
背到死阿!!!!!!!!!!!!!!!!!!
臭牟牟考的超高的
我還真羨幕耶 ...



眼看著段考要來了,我的日子
到底要怎麼過啊?
我要怎麼過阿 ~~~~

 吃飽等死










最近講話總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
講那些什麼死死死 -"-
難怪 ...
我會這麼的咩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