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不 ... 女排跟冠軍擦肩而過
不過語傳棒棒阿!!!
大家都很努力阿 況且有人還不小心吃蘿蔔
男排也棒棒唷 大家都很棒
男生阿 加油 你們還有一場硬戰籃球新生盃阿!
籃球阿 剩下一星期了 好恐怖阿!!!


晚上去慶功 (謎: 你這個不稱職的啦啦隊 去淦麻阿!!!)
大家都好好笑阿!!!
Rebecca你根本就是戲子阿 so good!!!
我們這桌一直在失控阿!!!
太誇張啦 哈哈哈
被店員說三次請降低音量
小草還看到有客人白眼我們


怎麼辦 大家都好好笑喔 一直對阿臣說猛男泳褲
他都害羞了 哈哈
他的 哩呷飽咩? 超超超local的阿!!!



oh 大家都好棒棒
語傳棒棒 :)










*



昨天晚上跟幾個學伴聊天
有學長是僑生欸 好酷喔
(剛開始聊到一些事情 害我以為他是學姊 他都囧了)
來這三年 他真的變成半個台灣人了 :)




唉 我真的是掏心掏肺的跟理辰軒說 ....
如果他交了男朋友要跟我講!
這樣我才會死心 噢不!! 是嫁女兒的心態阿!!!





*








我真的覺得小重重好帥
但是我還是沒變心阿 徹平還是最可愛 哈哈哈
最近官網上的照片 讓我覺得他最近真的有在加減修頭髮了
不然之前走什麼成熟風阿!!! 不 你永遠都是偽正太!!!





(相簿有新增喔 不過先傳手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