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錢花好兇 ...
書錢好多喔 而且我個人是比較習慣有自己的書啦
不喜歡借來借去的 你也知道上課無聊可能會在課本亂寫也不一定
其實要慶幸的是我們系用到原文書的機率算是還好
不像別系的一本原文書就要上千 ....



我覺得我真的是天才
上星期回台南本來就是要回去帶些東西上來
結果我還是忘了一堆東西沒帶 囧
就連外套我都忘了 ...




現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大學生活還在適應 所以說不是過的很輕鬆
沒辦法 老娘就是乖學生 怎樣! 雖然是很爛的乖學生 囧





迎新宿營不知道要不要去欸 = =
不過班上的參與率頗高的說






對了 昨天阿上客語時 老師教我們用客語自我介紹 
好啦 我知道我講很爛 哈哈哈
不過好緊張喔 很怕講不好就會變的不好聽 = =
而昨晚去打排球 結果沒手感 謝謝
然後膝蓋很痛 該不會我真的要吃維骨力阿鈣什麼的吧?
最近樓梯也爬很多 下樓時膝蓋也是痛 :(
真的假的啦 我不要當老人!!!
就算要當 我也要當個活潑ˋ熱血ˋ健康的老人阿!
李辰軒你說是不是阿!!! 不要在泡茶了你
其實你是在泡妹吧!!!



好吧 你去泡 ... 如果不是正妹的話 我就把娜塔賜給你!
假如我沒賜給你 澎澎兩個字倒過來寫!!!!










*



蕭亞軒有新專輯欸
新造型好好看 !!!


是短髮欸欸欸欸!!!
耳機也太bling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