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bad.









昨天我真的很開心寫完了作業讀完了地理
我就去睡了 哈哈哈
所以英文考成那樣真的是活該 oh ya




說要問又問到忘了 = =
反正最近果然老到了極點!






午餐換別家欸 :)
也滿好吃的阿 哈哈哈





公民老師人很好 但是我們班卻那樣
雖然大家都有自知之明
企鵝說 他一定會有福報的!
哈哈 我也是這麼覺得欸! 哪有老師像他那麼好的阿?














這世界在遠離我嗎?
心情一點都不美麗欸
雖然大家都很好笑 只是我對於黑暗面太過於在乎


大笨蛋你這個黑心! (一定要補你一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