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三點才能回家的
結果文學概論的老師因為出國 所以我們超早走人的阿

卓熊根本已經很熟苗栗市區了嘛
我總覺得我還是很不熟 囧
卓熊說的那個轉彎真的是它娘親的好恐怖 = =
假如我騎我那台 應該會轉彎轉的很大!

自強號也太貴了 = =
但是她很舒適倒是真的
不過也沒錢坐到台南好嗎? 只好坐到台中再轉統聯
一路上算是狂睡 我接到我媽的電話問我坐到哪了
結果聽到我快到台南了 就說是喔 那我趕快煮飯
哈哈 彷彿我一到家會喊餓然後狂吃這樣XD


回到家其實也還好 仍然守在電腦前面
我選課選的差不多了 剩下兩學分欸 不知道要選什麼?
說說看阿 我到底要選哪科?
我剩下台灣美術史和現代小說(還是散文?)沒選欸 
唉唷 美術史的課程大綱看起來就很恐怖阿
雖然珈華說會去參觀美術展覽 讓我有點心動XD





*






我今天在狀態打 淦 ... 抽到銘謝惠顧
結果葉葉跑來問我到底是抽什麼
我跟她說抽點數 然後喇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她突然說 說不定改天打怪經驗值會寫著 "銘謝惠顧"
我總覺得這也不是不可能的欸
你想看看 ... 那是 欸! XDD


還有珈華以為我是抽學伴 抽到銘謝惠顧 哈哈
這也太可憐了吧 ? XDDD






*



在家睡覺真的是超棒的阿 ~~~~
我都睡到中午欸 = =
也許是真的太晚睡吧?
平常在寢室 我們這六個老人都早早睡覺
然後又早早起床 真的是很稱職的老人



晚上去夜市時 我有遇到楊ㄩˋ ㄐㄧㄝˊ喔
好開心喔 !!! 她頭髮還是一樣香菇 (被巴)


這次回來又給我媽花了一堆錢了
腰受喔 突然覺得如果還是讀高中的話 錢可以很省的說
可能是真的剛開始都會這樣吧?


下次回來台南就是中秋節了 :)
很快啦 如果沒記錯應該再過兩個禮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