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涵他今天看了我的網誌才知道NO雞鴨是NOKIA
哈哈哈
我比較厲害吧 XDDD


晚上去打籃球 YA 好累喔
真的是汗流浹背ˋ汗如雨下 誰受的了?
不過打球真的很棒 大家也很棒
那個小SO阿 你吼就不要太擔心好嗎
其實你很棒阿 :)



我ˋ小風ˋ憶萱ˋ小SOˋ小草ˋ小龜ˋ曼魚ˋ蕭邦ˋ淑禎(這個ㄓㄣ嗎?)
咱們一起加油吧~~~~
哈哈哈 一起揮灑青春的肉體 不 .. 是汗水!






好累
明天一早還要什麼演練 囧
六點半欸欸欸 囧

明天還要去打排球 我真的好熱血阿





我也想去夜唱 問題是 ... 我太重眠了
假如隔天不用上課 我就可以豁出去了
不然平常我都打瞌睡打的這麼嚴重了 =口=
真不知道要說我是老人還是年輕人
中年人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