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上星期日搬進宿舍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哈

室友們人都很好!!!
尤其宿舍整個禮拜呈現沒有網路的情況
我們六個都會聚在一起聊天
像第一天的下午 我們就去市區逛逛 從好漢坡走下來很快就到了
但是要爬好漢坡真的很累阿!!!


話說不知道是星期幾 我們在大聊鬼故事 囧
就這麼剛好聊到有樹在唱歌這件事 突然有人的手機大響!!!
把芭辣整個嚇死 我整個快要笑死了!!!
太好笑 ... 我是被她的嚇到的動作給嚇到欸XDDD

就這樣大家都對那首歌有陰影XD
我總覺得下次我也會被那首歌給嚇到 唉唷




其實大學阿 ....... 我個人還是處於備戰狀態欸
總覺得上大學沒想像中的簡單
有太多細節要注意了 這三天老師們先講好了遊戲規則
沒有一科是好過的阿 是不是?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游泳 = = 期末要游25公尺 ............
我連一公尺都有問題了 還25公尺咧
拜託阿 我的運動細胞可不可以再強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麼怕水了












有一天不知道是在上哪門課(美術史嗎?)
就裡面有學長姐阿 他們在看報紙
突然我聽到一句 ... 靠 沉水匾變帥了 
之後又說 不 是變瘦了
總覺得這很好笑阿 XDDD
哪有人直覺會說變帥了? 哈哈


系上的學長姐人都很好 GOOD!
也抽了直系欸 :) 但是好特別喔 竟然是叫我們一年級抽
這整個也太 ... 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囧
我覺得每一次我的學姊都是那種看起來文靜文靜那型的
哈哈哈 超適合我的阿







唉 ........ 又有一種很似曾相識的感覺
走開! 走開! 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