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笨蛋你這個變態
還有妳ˋ妳ˋ妳ˋ妳ˋ妳 ....
原來我是你們的救星
你們說你們要怎麼回饋我!!!!!!!!!





還有大笨蛋你真的很變態
我在睡覺欸 ........
幹麻坐在阿鹹的位子啦!
害我一睜開眼就看到你,差點把午餐都吐出來
什麼看到我睡覺很想打我,你果然就是變態阿!
你都看了我的睡相了,你要對我負責!!!!!!



今天睡覺都被別人看光光 = =
儷融ˋ豆豆很閒欸!不好好待在她們教室跑來看我睡覺,這樣對嗎?
還有什麼我都沒看書都在睡覺
拜託我真的有看書阿! 只是最後十分鐘不行了 哈







明天要考四課單字欸! 今晚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