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網路星期五才會開通???
但是我星期五就要回台南了欸
(好像太快回去了 = =)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沒帶XDDDD
所以讓我回去帶一下嘛!!!!




對了 我跟李晨瑄講電話時 她整個也太無情了!!!
竟然說 那就1ˋ2ˋ3 掛斷!   還真的給我掛斷欸
我知道啦 你宿舍有正妹就這樣啦 見色忘友 呿





然後現在應該要疑惑我為什麼可以打網誌
我還特地跑來圖書館欸XD
跟以前在曾家一樣 去圖書館就是玩電腦
沒辦法!! 我室友都說我網路成癮症了!!!




報告一個好消息 我的室友們都是好人阿 !!! SO GOOD!
等宿舍有網路(雖然到時候我已經在家了) 我再打詳情 XD



那就先這樣啦 :)
各位要想我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