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獅講了一些
她說 不是人家在進步 是你混的太大了
一語驚醒夢中人!!!!!
其實我最近真的熬不了夜欸! 要死了嗎?






人家是20人21腳
我們是16人17腳
其實好玩就好 哈哈哈哈哈
儷融ˋ豆豆很慶菜,看到我就來綁我的腳
我們不同班欸! 卻好有默契喔!
希望明天可以很開心囉












恩 ............... 我不想多說什麼
也許是現在這樣子,讓我對每件事情更有見解或者是意見 :(


我還能說什麼~~~ 倒不如去聽聽小宇的歌好了!










我覺得我都管不了自己
你發什麼爛脾氣 那是我要的嗎?










老母說 讀那麼辛苦就別讀了 早點睡早點起來讀就好了!
= = 早點睡是可以,早點起來這一點我就辦不到了! 哈哈哈哈哈












一直
都沒有看見
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