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終於收到了
我個人覺得裡面放旅遊簡介還不錯
不知道別的系有沒有放?




好多食物 ........ 沒錯我眼裡只有食物
好久之前 是這樣的 ......

咻揮: ㄟ 聯合大學在苗栗 你有沒有查那邊有什麼
我: 對阿 我有查 好多好吃的欸!!!
咻揮: 我就知道 妳一定會查吃的 (一臉猜中很得意的樣子)


我也才被咻揮教一年 難道我那一年已經暴露過本性了嗎?
屁啦 明明就沒有
















另外還寄了很多張紙 :(
根據高中後兩年的習慣 也就是數佬教出來的習慣
我很想拿來當計算紙 = =
滿多張後面是空白的說


(我拍的很遠 所以基本資料應該也看不清楚 哈哈)


語傳的新生手冊 是學長姐們畫的欸!
滿可愛的 哈哈















話說系費好貴  還不習慣大學的模式 哈哈哈
應該過個幾個月就會習慣了吧?
阿 存錢阿 孩子們!









大頭照 .....
也許要去重照了
不然在學校拍的那張能看嗎?













*




剛剛差點我就要去蘇州賣鴨蛋了
在洗米之前 趁著手還沒濕 先去插電鍋的插頭
後來洗米時隱隱約約聞道瓦斯的味道
想說是隔壁的嗎?
結果還是不放心 仔細的看瓦斯爐 沒有火阿
然後繼續往下看開關 ........

心中真的是充滿了

竟然是開著的 腰壽喔(那種阿婆心態出來了)
還好今天鼻子是通的 不然好恐怖阿!
阿彌佗佛 佛祖有保佑 神明都有保佑 耶穌也賜了神蹟







本來有想要打一件事情上來
但是 我忘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