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 我的答案會很瞎吧 ? XD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 婉琳 =ˇ=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我也不知道耶 ! ( 傻笑 )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 我喜歡陽光的人啦 ! 哈哈哈哈 ...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姬芭阿 ! 白痴歐 ..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理想類型 ? 我也不知道耶 ! 你幫我想 .. 我會感激的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您真內行 ! XD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噗 =OO= 我不知道 ! 啦拉拉 啦 ~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 maybe ... not ! ( = " = 壹半壹半 )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 喜歡過的噢 ? 哈哈哈 .. 小池徹平 =////=
  他當然不知道摟 ! 他住日本耶 ~ 好遠 ˊˋ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 問問別人吧 ? 要不然上網去查啦! 笨噢!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 努力加油壹直給他溝通 XD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 呼他們壹巴掌 ! yo ..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 當 ... 有愛有錢的人吧 !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 去淦壞事 @@ 要不然就 ... 恩亨亨 = ˇ=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 嘿嘿嘿嘿 ... 派間諜去問!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 我變成動感超人 .. 然後讓他感動 ! XD
  (我已語無倫次摟)

愛17
Q:愛一ㄍ人 卻又害怕做ㄉ不好ㄉ時候 你會怎ㄇ做?
A: = =+ 你說啥 ?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讓他注意到我吧 ? XD

愛19
Q:曖昧好嗎?
A: 你是沒聽過楊承琳的歌逆? 我唱給你聽好不好?
  " 曖昧讓~人受盡~~~~委 屈 ~~~ "
  那你了解了嗎 ?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A: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_接力完後,最後在加一個問題』這照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