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曾家 其實老師是有見到 學妹們都沒見到阿阿阿
(好啦 我有見到小光頭 嘖 竟然說我很閑?)
小紅還是一樣好笑 XD
話說這屆的三甲也太刻苦了
雖然人少 但是擠在青年社的社辦也太擠擠擠擠擠阿
今天看他們在模擬考 我就覺得好累喔
而且大家距離好近 = = 很容易被隔壁的影響
另外社辦位子處於交通中樞 大家都在那邊走來走去的
這情何以堪???







TK很好笑 我們遠遠一群人走來 他都沒發現
然後他自己虧了自己一番 .. 我size這麼大 你們當然看的見阿
老師阿 我們可沒有這麼說喔
雖然之前上課時大家都會說 ... 老師 請移動你那龐大的身軀
我只能說TK人很好啦 只是對於考試真的很變態!
哪有人教課本10個單字 要考50個字的阿!
( 其實補充很多 太多了 10單字補充起來近百個補充 誰受的了)



阿導她好像有點小小的感冒 不然說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欸 :)
大家約好了 寒假再回去找老師 哈哈
話說咻揮戴安全帽還真是可愛 XDDD



企鵝真的是有在跟我注意同樣東西欸
繼touch my body之後 no雞鴨 成為新默契 XD
至於touch my body 嘛 .. 建議大家好好聽歌就好
我不想再加以解釋 而且在這種敏感的時間點!




李晨瑄阿 我要跟你報告
我什麼都沒看到 囧
算了 下次你自己回來看!!! 但是好康要相報 不然你最好給我帶旗山名產來!




*




今天呢 ....... 睡慘了 = =

晚上本來要去吃極鮮欸欸欸欸
結果他不接受6ˋ7點的預約 她娘親的 也太大牌了 = =
(雖然假日人多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喜歡阿)
後來跑去吃陶湘
結果結果結果 ..... 老闆和別桌客人有口角
不過老闆的確是囉唆了點 但是那位女客人好像恨不得把整間店給翻了
她非常的大聲的說 你剛剛是沒跟我大聲嗎? 我這樣還叫大聲?
那位女客人真的很誇張 = = 老闆雖然是囉唆了點
但是也沒她那嚜大嗓子阿 反正我對那位女客人不是很喜歡
因為老子我是要去吃飯的 幹麻吼那麼大聲阿
根本就是噪音污染 呿





還好後面我們還吃的很愉快 :)
(什麼爛ending!!!)











*



明天我要搬進宿舍囉
應該不會馬上有網路 囧

如果要找我 打手機!!!
然後接到的機率可能接近於零
最近我耳朵很重聽 !!!


建議您還是傳簡訊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