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睜睜的看著李晨瑄去住宿了
(其實也沒有親眼看啦 不過她說好乾喔 看來是很尷尬吧 囧)

還有他們學校也太好了吧?
住的第一天就有網路的欸 太過分了
我還以為我遇不到李晨瑄了 嗚

快喔 誰要幫我掰個理由 讓李晨瑄向學校請假呢?XDDD




昨天超忙 :(
家裡的冷氣阿搭罵空谷力了 吹著吹著就很吵
所以睡的很不爽 害我關了又開 開了又關
睡到1點才起床 = =
然後開楓谷找人喇低賽 還被笑說你現在沒蟲蟲吃了
淦 太噁心了!!! 蟲蟲 ..... 幹麻用疊字阿
還說我拖垮整個公會的年齡層還被誤會我玩的這隻是分身?
真的是哭笑不得 最聊的來是他 但是講話最X的也是他
看來我是欠罵 = =
另外今天意外的交到好多朋友喔
不過開口都會問今天怎麼沒上學?
結果有的是註冊日半天 而有的是大學生阿阿阿阿 ......
暨南欸 ... 在南投 (遠目)

一群人在互洗擂台 很爽阿 因為我又升等了 ^^

我真的越來越適合當宅女了 但一定不是腐女
這兩個明明就不一樣!!!



下午我弟回來了 電腦只好還給他
晚上我媽叫我趕快整理電腦 要拿去維修
結果我才發現我一堆東西都沒存好 = =

好開心阿 終於要加裝1G了 
其實對我而言算是很OK了 至於別人裝到幾G 我只能說我沒那個錢 
然後又跑去買一堆東西 現在接近要普渡拜拜人超多
整個賣場都塞車阿 ....





這幾天要忙著辦學貸了 ... 臺銀真的是好遠 = =
(阿鹹之前就叮嚀我要早點辦 但是我媽沒空 囧)
我這邊真的很鄉下(雖然鄉下但是也有7-11阿XD)
我發現我已經好幾個月沒去拿藥了
雖然醫生也司空見慣了 哈哈哈 不過還是得回去拿藥才行
過敏的藥到底要現在拿還是等冬天再去拿阿?
只是近一年來鼻子還很OK 我看還是冬天再去領好了 :目

其實全身上下都是病
只是嚴不嚴重ˋ時機不時機的問題而已
不然我還算是個很勇健的阿XD







*




不覺得我每次打文章都打很多嗎?
我也很想精簡
但是我白話文學的比較好 so ..........







阿!!!淦!!! 我那本台灣文學沒讀完欸
肉絲肉絲我對不起你 
誰叫你要去基隆教書呢 不然上次我回去時 你可以順便盯我阿
改天大夥們去基隆找肉絲 XDDD
基隆我只想要基隆廟口 除了那還有哪裡阿?






*







我哥: 方玉潔你有沒有在抓歌?
我: 有阿 怎樣
我哥: 那你有沒有大陸那邊的?
我: 阿這個... 沒有喔
我媽: 怎麼要聽大陸那邊的?
我哥: 沒阿 很好聽阿 你不覺得嗎?


也許我哥真的老了 喜歡聽比較字正腔圓的
那我找幾首費玉清的給他好了 = =





*


話說 ......... 小池徹平又在BLOG PO有食物的照片了
不愧是我的小池徹平阿 ....
我們要一起比誰比較會吃嗎? 
真是我的心腹阿 你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