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妖精那邊得知 李秀滿又出新團啦啦啦啦啦
叫做 f(x)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學的最不好的應該就是函數欸 哈哈哈
阿屋花兜! 因為一年級是咻揮教的 日子都過的太快樂了 (噓)




裡面有希澈欣賞的潔西卡的妹妹欸 ....
其實重點是他們平均16.6歲
囧 好年輕喔 但是看起來還是我比較年輕



Amber是左邊數來第二位 其實這樣看還比較知道她是女生
但是mv阿 我看了總是覺得也太帥了阿 她的聲音好像比較低欸
簡單來說就像S.H.E裡ELla那種啦

現在呢 已經有人稱她們作函數團了 要不然團名本身真的我也不太會唸 = =






至於其他四人的名字 就期待有心人自己去發掘囉
我只是覺得這是個有趣的團體? (因為團名啦 XDDD)
所以就PO來給大家看看 說不定 ..... 也會跟少女時代一樣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