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我卡路里消耗真大
所以這幾天快到中午的時候 我可是餓到昇天了
臭阿芳每天中午都來一支冰棒就對了!
胖死你阿!!!!!

不知道是哪個人,跟我說我都沒事欸! 怎麼都不叫我
阿賀阿 太機車了啦! 




照片和本人一樣吼? 真是好加在我沒看到欸
我如果看了我一定會起笑!
妳真是賽郎,給你看了之後隔天就看到本人,妳跟他很有緣噢! 哈
還有我一定不是男的
雖然我一直很小P說我很帥這樣 哈哈哈
     ( ↑ 我要打"跟" 卻打成 很 XD 23:15更新耶)


我嚇死我的直系學妹了
前天我用很台的口氣跟學妹小小的真的是小小的對話
好啦!好啦! 我盡量改掉這麼台的口氣 (你!不要偷笑)

迎新 其實有點二二六六的
虧小紅這麼努力的想帶嗨大家! 學弟阿 真是辛苦你了
我都已經下海當示範了 卻一點都不嗨
難道真的要我下去丟臉大家才會嗨嗎?
不不不 一定是大笨蛋沒在大家面前丟臉 所以才不嗨(一直這麼深信著)
有一個學弟好像俊俊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越看越像  = =
李x涵小朋友 好歹我也是妳直系學姐
不要亂叫嘛 什麼XXXX澎澎  雖然說之前就有人這樣叫過了
但是還是正經點叫我好不好? 我拜託你了!
你有看過學姊拜託的嗎? 哈哈哈 不然我容許你在心中偷偷喊 XD


電風扇怎麼偏偏是壞了離我最近的那一支?
幸好我旁邊還有一個立扇欸! 哈哈哈
誰這麼好心? 當然是姿沅最好心了,因為她不想要吹! YA
有人想吐我槽,偏偏延長線,所以我可以吹咧 ..










one for money, two for the show!
這首歌是貓王唱的欸
哈哈哈
還有披頭四的歌真的很好聽耶!!!!!
超喜歡黃色潛水艇的啦!
剛聽到就知道要怎麼唱副歌了! 哈哈哈
真想不到愛睏低竟然也有喜歡的歌欸
只是歌名真的讓我誤會大了
最後的聖誕節 我以為會多抒情的說 哈哈哈










臭大笨蛋 你以為叫我讓你打 我就可以讓你打嗎?
我看你先讓我打才對吧!!!
那一拳 我一定會記到我老人癡呆之前! 沒有看過人是這樣安慰的
超痛的! = = 害我都醒了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