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一切攏細無品ㄟ陰謀阿!

搞來搞去大前天晚上才確定
本來想說要晚點睡的說 結果還是很晚睡
但是我卻很早起床
肝一定會爆掉 :(


前天去找阿導 阿導問說怎麼沒事前通知她
所以大家(其實也沒幾個)都把矛頭指向無品 哈哈
其實我很想找TK 但是今天好像沒課?
真是掃興 ...

水蜜桃好好笑喔 我快笑死了!!!
表情越來越生動了他
就說他結婚後根本變了一個人嘛




小涵涵 .........................
看到我不要那麼激動阿
說我沒帶東西給他 這.. 他良心是被狗啃了嗎?
結果答應了他下次再帶 .......
我人情債越欠越多 
我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在聯合好好活下去(起碼不要餓死)
大家都引頸期盼我以後會從苗栗帶回什麼東西
放心 我一定會一路上吃完(誤)











*








= = 現在要等宿舍出來
這樣才能印註冊單 我可不想拿六千五去學校補繳



淦 好煩阿 怎麼這麼多事情還沒做好?






蕭邦同學好好笑喔XD
期待跟你在聯大相見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