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 偏偏是那個人 = =




一方面我是覺得 好加在
一方面我覺得 阿賀 我一定又會被記一筆








我真的逃到天涯海角 我再也逃不過那人的掌控之下
根本就是握有我的大把柄
人情越欠越多 其實這也不是人情欸
明明就是自己北七嘛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太誇張了 什麼很巧的事情都被他遇到
間接關係者而是我 = =
累積下來是我最累欸



這麼巧的事情偶爾就好了
不要太頻繁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白頭髮又要多幾根了?
徹底的要變成老人
我可不想要!








希望就一笑置之 不要再追究下去了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