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呆說我網誌都打很長
有嗎?有嗎?
有嗎?
有嗎?
有嗎?
有嗎?
有嗎?
有嗎?
有嗎?
有嗎?


明明就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很短





現在竟然用咖稱攻擊我 你這個變態!
我才沒跟你裝熟 太噁了
我看是你在跟我裝熟吧? 一直用咖稱 .......

楊鬱結好厲害 手機桌面都壞成那樣了還可以找到號碼打給我
你好厲害 哈哈哈哈哈






小麗今天超爆笑!!!
不知道在好笑什麼的
超誇張的 哈







我想肉絲一定很後悔教我們!
上課就聽到肉絲肉絲肉絲肉絲肉絲肉絲的叫
其實是還滿親切的阿!
幹麻一直說 " 我跟你們有很熟嗎? "
明明就很熟阿! 熟到我都快焦了













*
















事情越來越多 越來越煩雜 = =
白頭髮又出來見人了
害的保全又想要拔我的白頭髮
今天我可是超用力的制止她!
拔了會很痛欸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