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領錢 但並不是我的錢
是布丁幫我墊的錢 囧
去西港7-11時 有看到國軍弟兄在鄉公所外面
於是有人說那是新兵吧?



哈哈 韓蕙鄉還記得我和熊欸
但是她只記我的綽號
好吧 不勉強 畢竟我們是隔壁班的 哈
還有我簽名也簽的太醜了吧 = =
我想重簽 !!!!!!




後來帶著錢去找布丁
布丁還是很隨性 


唉 真是個不幸的消息 你們都兩點 我十一點要集合欸
賣啦 陪我嘛
我不會坐火車 = =









今天看到一篇 是版主發自內心打出來的文章(因為我有同感阿)
結果我看了回應 大家的反應都一樣
大家都很傻眼然後都說幹麻這麼感性ˋ你是誰阿 之類的
我想他應該也是要讓大家知道平常的自己是多麼壓抑阿
果然言語是一把比利刃還要銳利的武器
唉唷 雖然說平常在怎麼要好 有時候玩笑也是開不得的 (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7237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